close

我有一個超想揍的人(男生):

今天,在學校,我們老師在上數學課~

老師叫我們去置物櫃拿附件!!

我拿了起來,準備要回座位......

突然~有個白癡~(他真的是頭腦有問題的智障兒)

從我旁邊擦身而過....

平常人想:只不過只是擦聲而過,有什麼好生氣的?

但是,他不只是擦聲而過,他走過去時,他的屁股,碰到了我的屁股!!!!!!!!

幹!我在心中大喊。

他不是只有碰到一下下,他還慢慢 慢慢的擦過去,

我快被氣死了,他這已經是第3次了~

第一次是手,第二次生殖器官~!!

靠北!!

很想揍他一拳ㄟ~

害我整天都毛毛的~~

我恨他我恨他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恋人ニャーマイ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